是乔戎呀

鸽子成精

影·影——苏我

影·影

禁上升,上升我拿李飞拖孩打你

ooc

一切不符合小孩的,骂我

成年成年

影帝苏&摄影师我




“重庆,也被叫作山城。这里从不缺少年的梦,我的梦也是从这里实现的。”

苏新皓擦干净了咖啡杯上的水雾。



“这里永远充满这少年的聚散离和,每一次相识,重逢,都在标明离别,在这里我认识到了许多小伙伴们。”说到这苏新皓笑了一下“我们在这里成为厉害有名气师兄的师弟,成为其他小朋友们的师兄。”

“当他们足够努力,撕下师兄的标签,他们就可以独挡一面。”

“还记得我还是练习生时,就想和同伴去看海”苏新皓放下咖啡看着外面的天。

天很蓝没有一朵云。

“你说,海是不是很这个天一样。”苏新皓问我。

“每个人都无法控制事情的发展,知道重逢终会离别。那何必重逢”

苏新皓转过头,看着我。

“那明知会离别为何不好好享受。”苏新皓起身“好了,这大约就是我对这坐城市的看法。”

“明白了,拍摄地点我来选?”我跟着苏新皓走到门口。

“嗯,我没有太多的时间,你看着办吧吧。”苏新皓走出了门。



“乔映,你不是说苏新皓是你偶像队友吗?来你跟我说说关于他们的事。”我拍了拍床让她过来。

“嗯…怎么说呢让我组织一下语言。”乔映抱着枕头躺在床上慢慢的说。



“我偶像朱志鑫是他们这个团的队长,这个团是sdfj的三团,这个团经历的不必二代少,当初是十三个人,后来大哥赵冠羽就无踪无际。加了两个被雪藏的孩子。就当时你不知道下一个不见的是谁,就粉丝都得比之前努力。哼,lf不是人。本来都说sdfj会出五人团,结果他真“不负众望”当时出道那个晚上我和我朋友哭了一通宵,只有朱志鑫,苏新皓,邓佳鑫,左航,张俊豪组团出道剩下的孩子都是solo但是也没有什么资源。”乔映放下枕头,坐起来看这我说“最主要是什么solo没红的时候可以随时见面可以微博艾特,红了呢就不行。还有一个组合,只能在周年演唱会见。这是只有在sdfj能看到的。所有组合都是”

乔映说完整个人又躺在了床上。

“lf,不是人。没有心,我好不容易看着出道了,唉”

我看这外面的高楼想到了拍摄地点。

“苏老师,快点过来。我跟你说你一定会喜欢这的。”我兴奋的给苏新皓发微信。

苏新皓看着手机上的位置分享,愣了一下。

坐标:长江国际

多就没回去了?不记得了,只记得在出道之后就很少看到小伙伴了,也很少回去了。

“苏老师,今天就带你来回忆。”我把苏新皓推给了化妆老师。

唉,可不能辜负钱,虽然是苏新皓那边出,那也包了一层楼呢。

“喔,苏老师好帅”乔映摇着我说。

“行了行了,我快晕了”我摁住乔映让她定住。

苏新皓跟着我到了一个窗户前。

“苏老师还记得这吗?”我调着相机问。

“这是我小时候那个空旷的房间吗?”苏新皓扶着窗户看着窗外。与记忆中照片中重叠的南滨路。


“对,苏老师记忆还挺好的。我特意翻了翻了你的微博。找到了这里,但这里已经装修了,没有以前的感觉。只有这一间还没改。好了苏老师你找一下状态”。

“嗯”

苏新皓不亏是苏新皓,状态立马找到。


落地窗外面是车水马龙的街道,苏新皓一转头阳光落在脸上,手扶在玻璃上。与多年前的照片不同的是,苏新皓身上拥有被社会打磨的痕迹但不失去棱角。


“好了,苏老师”

苏新皓久久的站在窗前,我看相机里的照片好像多了一丝怀念。




那是逝去的青春,是不甘,是对朋友的思念。





好久不见

我回来了

求评论

蓝手红心


碎碎念模块

快开学了,各位的作业咋样?

我尽量在开学之前的多更点

进化论小苏好棒。

不亏是我男人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