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乔戎呀

鸽子成精

tf三代恋综——关于婚后小事

禁上升

上升我拿李飞拖孩打你

ooc

不喜欢右上角

恋综背景

<弹幕>







滴里里里里

“嗯~再睡一会儿”苏新皓翻身关掉手机抱着我。

“不行,今天要拍综艺,乖”苏嫂呼噜呼噜苏苏的头。

“嗯~不想起”苏新皓在苏嫂脖子上蹭来蹭去。

“行了行了。”苏嫂轻轻的推开苏新皓。

“嗯,你在睡会儿我去做饭”苏新皓起来摸了摸苏嫂的头。

“嗯嗯”苏嫂看着苏新皓点点头。

<不是吧,帅帅这么宠滴迈?>

<好羡慕啊>

<我记得帅帅不是经常说教吗?怎么在嫂子这就没了呢>

<楼上,孩大,面,懂>

噔,花屏

<呵,熟悉的转场>

“朱志鑫”

<嫂子,这声,朱志鑫道歉>

<嫂子,你吓到我了>

<不管什么事嫂子生气就是阿志不对>

<与小苏形成强烈反差>

“婆娘,咋辣迈?”朱朱拿着牙刷从厕所出来无辜的问

“你自己看看,你是不晓得蔬菜的区别迈?让你买白菜你买油麦菜。”朱嫂放下手里的刀。“你自己做吧”

<朱志鑫,我真的很明白这种感受。>

<已经在起了>

<给嫂子的起出重庆话了。>

“好蛮,我做就我做。你不要气塞。”朱志鑫走过去抱住朱嫂道歉。

“唉,看来有必要带你认认菜了。”

<小丑竟是我自己>

<谢谢,狗粮吃饱了>

噔,花屏

<这是那对,让我看看>

当当当

<不是吧,夹心刀功这么好>

<夹心做饭啊>

<嫂子呢?嫂子呢?>

“铃”

“我回来了”邓嫂满脸汗的进了厨房

邓佳鑫拿起纸细心的帮忙擦干净。

“累不累啊?”邓佳鑫把纸扔进垃圾桶。

“不累,对了,老公我回来时看到外面的花开了。”邓嫂拉着邓佳鑫开心的说

“特别香。”

邓佳鑫一手端着盘子一手拉起邓嫂的手说“春天到了,改天约上苏新皓他们一起出去春游。”

“好呀好呀,爱你老公。”

“好了,吃饭。看看合不合胃口”邓佳鑫给邓嫂把盘子放下。

<小邓,好棒。好有魅力。>

<邓嫂每天还会去晨练>

<带上苏新皓那俩吧,人家都晨练回来了,那俩还没起呢>

<楼上大熊猫追着你啃>

<邓嫂好漂亮啊,难怪小邓不发嫂子照片。>





先写这几个剩下的再说

求蓝手红心

评论




碎碎念念模块

左手腕好疼,难道是因为好久不更文迈?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