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乔戎呀

鸽子成精

豪我——关于妻子这件事

张顺视角

给这位宝子的@林念笙呀✧︎ 

ooc

禁上升,上升我拿李飞拖孩打你

成年成年

婚后生活

直播采访体



“嗯,好了。这些问题先回答到这。来问一些大家想知道的私人问题”主持人拿起另一叠手卡。

张峻豪心里并没有太多的惊讶,这些经纪人都已经打好招呼了。只要象征性的回答就行,无非就是除了写歌还干什么。

“喔,这些问题是从网络上随机抽取网友的问题。峻豪做好准备啊。”主持人翻看手卡好心的提醒一下。

“咳咳,第一个问题”主持人清了清嗓子问“我们都知道顺顺在俩年前公布了结婚的喜讯。这个问题是是关于嫂子的,你认为嫂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?”主持人念完问题看着张峻豪,默默的放下手里的麦。

张峻豪坐在那里沉思“嗯…我家夫人。因为我家夫人不是群内人嘛,所以不想让她太过于暴露在公众下。就没和大家谈过,我认为她的性格像小猫一样,对熟悉的人可以放心的窝在你身边,对不熟悉的人可能就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。还是挺可爱的哈。”张峻豪在说这一段时一直在笑。

“看来顺顺也是真的很宠啊,一直在笑。”主持人调笑道。

“好了,第二个问题。有没有想要吐槽嫂子的地方呢。”主持人念完问题放下手卡“这个问题实在为难顺顺吗?搞事情啊,但可能是各大网友回酸”主持人看着摄像头好心提醒。

“你们对我的夫人这么感兴趣吗?”张峻豪沉思了一会回答到“我觉得我家夫人很好,要是非要吐糟的话想让她改掉走路带耳机这个习惯”说到这张峻豪坐直了背,很认真的对着镜头说“带着耳机走路很危险,尤其是女孩子自己一个人带着耳机走夜路。”

“各位网友不要太沉浸顺顺的帅气,注意顺顺的话,可以去掉不必要的麻烦。”主持人看到弹幕上都是<顺顺好帅>认真提醒。

主持人拿起手卡翻了翻“嗯…我大致看了看,几乎都是关于嫂子的。那这样让顺顺抽一张作为最后一个问题。”


“嗯,咳咳。请问顺顺是谁追的谁啊?这个问题,顺顺想想能不能回答。”


“这有什么不方便。我追的她。

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一个图书馆,带着耳机看着书。我就在图书馆里看了好久她。后来我们认识是以为她想看的书被我借走了,还的时候就认识,因为那本书比较冷门,拥有同一个爱好就加了微信。后来我就对她告白了,因为我工作的原因所以我追了好久。我向她承诺不会跟别人炒绯闻,不会透露她的生活才答应我的。”

“嗯,看来顺顺夫人安全感不好呀,顺顺一定要好好对待夫人啊。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



求评论

蓝手红心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